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莅临传媒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3-11-04 18:00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评建办

  11月2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带队莅临传媒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传媒学院在迎接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肖远平书记对传媒学院现阶段在迎评准备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指导性意见:明晰自身短板和优势,结合学科特点,突出亮点,尤其要将学院实践教学及实验室建设的成绩突出,将这些成绩与人才培养成效相结合,抓住细节,摆出数据,说明问题。



    调研会后,肖远平书记一行视察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陈列室。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