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一行莅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2023-11-03 18:05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评建办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孙佳,校督导郑志平,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副院长秦好丽就学院整体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系主任针对各专业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黄平惠、孙佳、郑志平对学院准备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银熙惠对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统筹领导,围绕审核评估建设指标,抓住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把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认真凝练工作成效,突出各专业亮点和特色,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