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副校长周良书带队检查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建任务执行进展
2023-11-03 18:07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评建办

11月2日上午,副校长周良书率学校专家组到我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任务执行进展情况。学院潘弘院长、余华副院长和学院各系系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检查汇报会。潘弘院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建总体情况,余华副院长从宣传学习、迎评准备、教学档案、课堂教学、实践基地、学风建设和教学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建任务执行进展情况,突出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方面等方面的特色与亮点,分析了评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努力改进的方向和措施。教务处副处长周勋、检查组专家许霜、周碧珍老师听取了学院汇报,并抽查了相关资料。

周良书副校长对我院认真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建的工作态度和具体措施给予肯定,指出我院应进一步在提炼学院特色和专业亮点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