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及建议
2017-10-12 15:18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及建议

 

按照学校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发 [2016]59号文件精神,质监中心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召开质监中心民主座谈会,会议通过向全体干部征求意见,查摆了关于中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上主要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列举如下。

1.   理论学习不到位,明显感觉到中层党员干部花在业务上的时间多,学习党的理论花的时间少。

2.   对群众的生活不够关心,部分群众的家里有人生病,作为领导过问不够,帮助不够。

3.   对群众在业务工作中的指导不够。

4.   在部门实绩奖励性绩效分配上,过于简单,没有很好的达到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的目的。

5.   基层党组织不健全,部门内部没有分管党员发展的支委,教职工向党组织靠拢时,找不到路径。

6.   班子成员创新意识不够。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6117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