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层班子整改清单及整改措施
2017-10-12 15:19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层班子整改清单及整改措施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为了巩固“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成果,保证党员中层班子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思路得到更好的落实,确保查摆出的问题得到更好的解决,现结合工作实际,列举整改清单及整改措施如下:


整改清单

整改措施

完成时间

(一)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1.对照“两学一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突出坚定理想信念这个灵魂,紧扣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深入学习《准则》与《条例》。

2.认真落实好学校安排的其他理论学习任务,自觉用党章规范言行,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自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

长期坚持

(二)强化宗旨意识,紧密联系群众

 

1.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更加牢记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路线和基本经验,以艰苦奋斗,负重前进的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2.努力创造便于接近群众的有利条件,拿出精力,加强对群众在思想和工作上的指导与帮助,更好的发挥干部群众做好本职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

3.关心群众在思想、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特别是青年教职工的困难,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长期坚持

(三)提高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

 

1.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等规章制度的学习,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对照省委“八个决不允许”和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十严禁”作风“十不准”要求,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2.加强正反典型教育,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增强自律意识,坚守政治底线,法制底线,道德底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健康生活情趣,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长期坚持

(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内涵建设

1.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体会内涵式发展道路的精神内涵。

2.开展好2017年度各专项评估,为学校自我评估打基础,树标杆。

3.进一步健全学校“五位一体”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结合学校实际,树立责任担当,按照反馈—改进—反馈的运行模式,形成闭合循环改进的教学质量监测的反馈机制。

4.制订并实施学校《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与监控行动计划》。

 

 

201712月前

(五)加强组织保障,发挥党员骨干作用。

 

1.向上级党组织申请成立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以期更好的结合部门实际,独立开展党建工作。

2.召开党员大会,按要求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

3.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按照优化服务组织,创新服务载体,建强服务队伍,完善服务机制,强化服务保障的基本思路,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20173

 

 

20174

长期坚持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7119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