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评估中心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2020-07-01 11:04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0年6月29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成立99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贯彻落实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党课开讲了”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冯宇同志作了《让党旗高高飘扬推进课程思政在线教学》,罗永祥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与其他同志一起参加了党课。

        党课立足疫情背景,从环境与发展、党性与人民性、传统与创新、思想与行动四个方面,基于为何教、教什么、怎么教,重点讲解了在线教学的课程思政挑战与机遇,围绕如何强化课程价值引领,发挥示范作用等核心问题进行了集体研讨。罗永祥同志对党课做给予了肯定并给予了现场指导,强调要强化课程思政的创新与探索,反对机械僵硬的说教,以共产党人的视角来看待教育实践中的现实问题,加强内涵建设。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