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活动
2021-04-02 16:32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42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成员前往黔灵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活动。


首先,冯宇副主任诵读祭文,带领大家深切缅怀贵州革命斗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随后,部门同志向革命烈士献花,全体人员三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最后,宋晓书副主任(主持工作)带领大家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