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常态监测>>正文
校督导到安顺市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 走访、调研教育实习
2020-10-27 09:49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10月26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实践教学质量专项检查的通知》安排,校督导刘真美老师随同教务处、数学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到安顺市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走访、调研教育实习,召开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付盛华介绍平坝第一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地理科学两个专业共29名实习生自9月8日到校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对贵州师范大学组织的集中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个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实习指导教师对实习生的工作态度、专业素质、教学能力表示认可。实习生代表分享了实习心得和体验。

刘真美老师随机听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地理科学专业2名实习生的课堂教学,现场进行评课并参与讨论。课后,刘真美到食堂看望实习生,询问了实习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实习生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实习期间也要抓紧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现场对实习生的三习手册进行了抽查与指导。

  付盛华表示,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与贵州师范大学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合作,配合贵州师范大学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平台。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安顺市平坝区教育与科技局长黄光俊、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校长付盛华代表三方代表签署了“U-G-S”教育实践基地三方协议。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伍廷跃老师参与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