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常态监测>>正文
新学期校督导工作会议在宝山校区召开
2020-09-01 10:44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0年828日,在全面恢复教学秩序开学第一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质监中心”)组织校督导专家全体人员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召开了新学期督导工作例会,会议由质监中心副主任宋晓书主持,副校长罗永祥出席会议。

会上,宋晓书对上学期疫情期间线上线下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梳理了新学期学校督导工作要点,重点介绍了近期在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估、思政类课程和教师教育类课程监测、试卷论文专项工作及教育实习检查等方面的工作计划。随后,校督导们对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罗永祥副校长对校督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如何加强和改进督教、督学、督管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