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全省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结论审议会在我校召开
2021-04-16 10:17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4月15日,全省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结论审议会在我校召开,新设专业合格评估专家、高教处领导、我校副校长暨新专业合格评估专家组组长罗永祥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宋晓书主持。

会上,宋晓书介绍了2020年度全省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本次新专业合格评估结论审议会的主要目的和具体安排。专家组按照《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工作方案(试行)》的要求,针对线上集中盲评时意见不统一、结论有差异的专业进行复评。




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复评专业的具体情况,对意见不统一的指标进行了比对分析,对专业的原始支撑材料进行了考查验证,并给出了复评的初步结论,专家组对复评结论集中进行了合议,对复评专业的结论进行了认定。专家组将对部分专业进行现场考查循证。

为确保此次评估结论审议的公平公正,质监中心遵照高教处提出“高标准、严要求”的指示,严格按照评估程序和评估纪律要求,认真组织审议会的各项工作。专家遴选坚持回避和交叉原则,原则上有复评专业的学校不参与本次评估结论审议。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