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参加新学期校级督导工作会议
2021-03-15 09:45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1312日,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四楼六会议召开了新学期校级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罗永祥、校督导团团长景凤宣、校督导团全体成员、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质监中心”)副主任宋晓书(主持工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宋晓书代表质监中心感谢校督导团2020年对部门工作的鼎力支持,总结了部门依托校督导团开展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的具体情况,还介绍了2021年部门的工作计划。

其次,景凤宣介绍了新学期校督导团工作安排,校督导团成员也分别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类专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永祥要求大家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提出的总体要求,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关注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动向,使教学工作符合社会发展需求,以人民需要为主导,主动推进学校“金课、金专、金师”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