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参加校督导团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1-01-05 09:46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01231日,校督导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三会议室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副校长罗永祥,校督导团团长景凤萱及全体成员、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质监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宋晓书、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及质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质监中心副主任冯宇主持。

景凤萱从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和专项工作两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校督导团所开展的工作,介绍了他们在教学质量监测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副团长王建设、甘莉萍、各小组组长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宋晓书介绍了本年度质监中心依托校督导团,开展教学质量监测工作的具体情况。

吴晓宁表示教务处将根据校督导团专家们反馈的意见,努力做好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工作。


罗永祥首先对校督导团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并代表学校感谢校督导团专家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苦努力。其次,他要求教务处和质监中心依据督导反馈意见,做实做好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工作。最后,他希望专家们能够应对线上教学的新形势,学习和探索线上教学质量监测新模式,继续加强对校内教学质量的监测和指导。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