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校督导到贵阳市省府路小学、贵阳实验小学 走访、调研教育实习
2020-10-29 09:48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10月28日,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校督导甘莉萍、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伍廷跃老师,随同教育学院一行到贵阳市省府路小学、贵阳市实验小学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分别在两校召开师生座谈会。

省府路小学校长吴丽、副校长王艳华,实验小学副校长张盈分别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实习生的工作学习情况;实习指导教师介绍了实习生近期工作状况及其所取得的进步;实习生对学校教师的到来非常兴奋,大家踊跃发言很荣幸能有机会到百年名校实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难得机会,要积极主动地指导教师学习、请教的机会,尽快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

会上,甘莉萍对实习生在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并现场分享了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的经验与体会。教育学院副院长杜尚荣对省府路小学、实验小学提供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对指导教师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认真完成好接下来的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