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支持条件相关数据填报工作会
2020-09-03 09:50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92日下午,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支持条件相关数据填报工作议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4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罗永祥主持,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计财处、图书馆、学生资助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历政学院、地环学院、数科院等相关单位领导与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副校长罗永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核心内涵,做好数据填报和相关支撑材料的汇总工作随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宋晓书基于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支持条件相关数据采集工作背景、流程、要求、任务分工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请各相关单位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及时将相关数据与支撑材料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汇总与核验,为各专业自评报告撰写提供支撑。最后历史学、数学、地理科学的专业负责人通报了其工作进展,并就其当前主要问题与各职能部处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与效果。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