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参加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2021-05-18 10:43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5月17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督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活动。副校长罗永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宋晓书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省委十二届八次会议上讲话精神等,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殷切嘱托,写好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为主题进行发言。宋晓书提出质监中心应加强思考,主动出击,不断拓展教学质量监测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应对社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立足本职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

罗永祥指出,我们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与为人民创造高品质生活紧密结合起来。质监中心作为学校的业务部门,应跳出固化思维模式,避免机械化、形式化评价,从理论学习中总结规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