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检查
2022-05-05 16:19  

为了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序推进,按照《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检查的通知》安排,4月29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简称质监中心)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对物理学、体育教育两个专业自评报告的支撑材料及教学档案等相关材料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会上,两个学院分别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组织安排、完成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作简要介绍和解释说明。质监中心工作人员按照任务分工,分组依次对两个专业自评报告的支撑材料和教学档案等相关材料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现场与各项目负责人就如何改进材料的质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质监中心主任宋晓书对两个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专业认证的大部分工作均已完成表示认可。宋晓书根据现场检查反映的情况,结合专业认证的要求,对支撑材料的编排及教学档案等相关材料的规范等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一阶段的案头材料和补充材料的准备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质监中心以会议纪要的形式向学院反馈了现场检查的总体情况。学院表示将抢抓五一放假时间,按照会议纪要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确保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