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一行莅临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3-11-03 18:06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评建办

为全面掌握各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展情况,扎实推进学校各项评建任务落实,进一步查缺补漏,推动全校师生员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做好接受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统一部署相关检查工作。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校督导郑志平和评估办工作人员孙佳一行来我院开展第二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阶段检查工作。院长姜山,院党委副书记汪莉栋,副院长陈昶,副院长刘杨,各系科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陈昶代表学院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汇报。她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标要求、近期完成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接着,各系主任对各专业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专项检查组查阅了评估准备材料。

经过听取相关汇报和查阅材料后,检查组针对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与意见。银熙惠充分肯定了我院前期的准备工作,同时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师生广泛参与,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做好党建引领工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认真领会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强化学院办学特色,不断做实、做细、做精迎评促建工作,为全面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全面检视立德树人成效做足准备。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