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督导工作例会
2024-03-27 16:33  

2024年3月26日,学校在田家炳书院三楼(2)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督导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宋晓书主持,全体督导参加。

72932be0499ce4f786acd6c7d9b4d45

会上,宋晓书主任通报了上学期督导工作的总体情况,指出了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挑战,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督导的沟通与协作,不断提升督导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强化质量结果的用,推动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最后,校督导就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