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2021-03-11 09:39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教育学院:

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0 年度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的体育教育、视觉传达设计、思想政治教育、学前教育 4 个专业参加全省的专业评估。学校 2020 年 12 月中旬按要求推荐了评审专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为确保专业评估工作的有序推进,参评专业评出应有水平,现决定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对专业评估的数据填报和工作安排进行落实。

一、会议时间:3 月 12 日(星期五)下午 14:30-17:00. 二、会议地点:宝山校区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本科专业评估数据填报和工作安排四、参会人员:

1. 分管校领导;

2. 本科专业评估专家;

3. 体育教育、视觉传达设计、思想政治教育、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学院负责人和联络员。

4.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

联系人:伍廷跃,83227495,13985160197。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1 年 3 月 10 日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